天门拼团购房8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5月份大涨4.1%南京房价连涨15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7: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61次浏览


5月份大涨4.1%南京房价连涨15个月 继4月份后,涨幅再次排70城第三资料图片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房价连续上涨15个月!南京楼盘5月份房价大涨4.1%,继续在厦门楼盘和合肥楼盘之后,排名全国第三。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的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南京与厦门、合肥一起领涨,3个二线城市已经成为全国房价上涨的“三驾马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马乐乐

全国:二线接棒领跑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的房价正在持续回暖,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只有4个,上涨的城市却有60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厦门、合肥、南京房价环比涨幅分别高达5.5%、5.1%、4.1%,3个二线城市已经接棒深圳楼盘、上海楼盘,成为全国房价上涨的龙头。广州楼盘、杭州楼盘、天津楼盘、北京楼盘、上海房价涨幅都超过2%,与前三名有明显差距,去年一直领跑的深圳5月份房价只涨了0.5%,呈现大幅度回落的趋势。

二手房方面,涨幅前三的城市与新房一样。厦门、合肥的涨幅高达6.3%和4.4%,南京上涨2.8%位居第三。

南京:涨势强劲依旧

从环比数据看,4月份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南京就是在合肥、厦门之后排第三,5月份厦门与合肥交换位置,南京依然排名第三。

而从房价同比涨幅看,南京从4月份的第三,下滑到5月份的第四。5月份数据显示,深圳和上海的房价同比涨幅达到54%和33.8%,厦门同比涨幅28.3%,上升到第三,南京涨幅27.1%,排名第四。南京这样的同比涨幅意味着一套去年200万元的房子,今年已经卖到254.2万元——真正是一年不买房,几年都白忙。

江苏的其他3个城市,房价也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无锡楼盘、扬州楼盘、徐州楼盘的新房分别上涨1.7%、0.5%、0.8%,二手房分别上涨0.4%、0.2%、0.1%。

分析:下半年涨幅有望放缓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南京今年之前几个月房价呈现加速上涨态势,其中3月和4月份分别上涨3.5%和4.4%,5月份涨幅4.1%,虽然较4月份小幅回落,但并不明显。

不过业内人士大多认为,南京楼市今年下半年的涨势将放缓。“从市场角度看,市场经过购买力的大量持续消耗,后续的购买力已经没有上半年旺盛。从政策角度看,土地限地价的政策导致地价上涨空间受限,会对房企和买房人有心理预期的调整。物价部门的限价政策也导致一些楼盘以低于预期的价格出货。这些在下半年都会抑制房价的涨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