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13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大咖齐聚探讨大市场下商业地产金融化转型

发布时间: 2016-05-19 11:58: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79次浏览


随着行业分化加剧,地产金融化趋势明显,“拯救利润、赢取未来”让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转型生活服务商,进入商业运营领;另一方面由互联网连接产业、资本、文旅,资本影响下的大地产格局正在形成。

如何看待资本在行业新格局中的作用?作为房企和资本运作者,执业感受究竟如何?5月18日,由第一财经俱乐部·财经沙龙与长九集团联合主办的“商业地产金融化转型暨MAX未来商业创新模式研讨会”在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长风宴会厅隆重举行。

专家剖析 商业地产金融化趋势

在本次研讨会上,来自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一财经执行总编辑杨宇东先生、国泰睿承德执行总裁林争晖先生,以及长九实业集团总裁周天明先生先后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从市场态势、格局突破、创新模式等三方面全方位深度解读商业地产金融化转型与MAX未来商业创新产品;来自上海长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先生则向大家详细解读“Max未来商业创新模式”;几位嘉宾结合目前房地产金融化的现状和趋势,就房地产金融化的金融模式、产品创新等做出对未来的投资判断。

企业转型 实践创新地产金融化

长九集团旗下“MAX未来”是江桥目前最为知名的青年社区。作为比较小型的商办类项目,自身也已经有了完善较成熟的配套,而且目前更有星巴克、上蔬永辉、汉堡王、全家、萨莉亚等知名品牌入驻,社区性能正逐渐成熟,更加的有保障和潜力,整体物业的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长九集团为旗下MAX社区商业制定了别致却有远见的“创新地产金融化”创新产品正式顺应了地产经济大势所趋。MAX未来的创新地产金融化,是指在10年内不过户产权,购买者只是以投资人的方式拥有10年的回报以及10年后的实物分配。同时选择与国泰君安投资旗下国泰睿承德等知名公司合作,并承诺集团于在2年内赎回,若客户不满意于现有回报,集团将赎回该产品份额,不会让产品产生任何的流通障碍。此举不仅兼顾长九集团运营能力的发展,同时又解决重资产问题。

长九无限 赋予房地产可持续发展

2003年成立于上海的长九实业集团,秉承着“长九无限 携手未来”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具有创新力的地产开发企业。

集团以地产开发、地产经营、商业酒店为核心,以地产金融、金融投资、实业投资为拓展方向的产业布局,积极探索房地产金融化理念,为房地产商铺投资赋予了极具价值的创造力和可持续发展力。

多方联合 财经大咖搭建互融平台

除了与知名财经专家联手举办互动讲座,举办品鉴论坛等,周天明总裁还先后接受第一财经旗下“第一声音”频道的以及第一财经专访。通过与主流媒体、财经人物的积极互动,搭建供房地产创新转型互融交流的开放平台。在引爆全行业的企业想象力同时,激活更广泛的转型空间,引领房地产变革的大趋势。形成“新媒体”+“行业”+“用户”的多元共赢形态。

责任编辑:胡芮JN28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