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10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海上威尼斯“K歌之王”海选收官 终级争霸开战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1: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83次浏览


在张磊初次登上舞台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会是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当陈梓童从《快乐女声》比赛中落选的时候,没有人想她会成为周杰伦的手下爱将;平时不起眼的普通人在音乐的舞台上可能绽放出无限的光芒!“K歌之王”大赛是一个比好声音更充满魔力的舞台,这场由华东鼎级滨海度假城举办的k歌比赛,一经推出便博得热烈反响,引动全民参与、全城欢唱。

继5月14日的第一场海选结束之后,21日的最后一场海选比赛结束之后,12强已经诞生!他们的名单将在恒大海上威尼斯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回顾两场海选比赛,可谓精彩纷呈,所有参赛选手均拿出了最佳实力,屡屡让现场观众为之赞叹。特别是5月21日举行的第二场比赛,有了第一场的铺垫,第二场的选手更是实力强劲,竞争也越发激烈。

该场比赛仍在海上威尼斯会议中心举行,比赛共有近百组选手参加,从这之中决出最后6名选手进入决赛。尽管天气不佳,但仍无法阻挡他们比赛的热情。本场的参赛选手不仅涵盖各个年龄段,参赛曲目也是风格多样,有著名沪剧《金丝鸟》,有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掉了》、《月半小夜曲》、《千千阙歌》,还有经典老歌《说句心里话》、《别亦难》,在场的观众可以说是享受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在场观众和亲友团不断喝彩助威,热烈欢乐的气氛弥漫全场。所有选手演唱结束之后评委也给出了老辣而独到的点评,并带给选手十分忠恳而有建设性的改进意见,期待这些选手能够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发挥的更佳出色。活动期间,现场还举行惊喜抽大奖活动,多名幸运观众获得了由海上威尼斯提供的精美幸运奖品。

两场海选参赛的市民人数众多,以K歌爱好者为主,也不乏专业歌手、音乐老师,从中脱颖而出的这12位选手皆实力不俗,歌唱实力和经验颇丰富,不少动人的嗓音甚至足以媲美当红明星,是呼声颇高的“歌王”人选。5月28日的决赛势必是一场顶级的PK,引得无数观众的热切期盼!

至此,“K歌之王”大赛的海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12位晋级选手将在5月28日的决赛中进一步比拼,争夺冠军的宝座,进入三强的选手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总价值近万元的奖品,相信到时比赛会更加精彩!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恒大海上威尼斯”官方微信公众号。

海上威尼斯三期新品火爆认筹中,现推出认筹享钜惠,瞰海公寓1万抵2万、伴海洋房2万抵4万、独联亲海私宅5万抵10万,好机会不容错过,海居生活随心享!此外,vip还可享免费二日蓝海游,旅游“至尊卡”更享全线房源98折,同时全类型海居产品钜惠进行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