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21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冰“疯”世纪城 绝美示范区惊艳虹桥西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2: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765次浏览


8月20日,对于碧桂园世纪城来说,注定是一个将被载入史册的日子。约94-130㎡绝美实景示范区耀世绽放,引爆虹桥西。五星级的家,首次惊艳亮相;百万巨制大型户外冰雪节,冰“疯”全城,近万人共同见证精彩,品鉴碧桂园世纪城名宅风范!

百万巨制 冰“疯”全城

当天一大早,等候碧桂园世纪城实景示范区绽放的客户们陆续而来,不一会儿,就挤满了整个营销中心!签到处排起了长队,嘉宾有序领取美食券及冰雪节体验券。

冰爽美食区,碧桂园世纪城为来宾准备了冰镇水果、冰激凌、冰饮、美味蛋糕、烤香肠、爆米花等多种美味茶歇。

狂欢冰雪区,碧桂园世纪城豪掷百万,实力打造的200平超大冰雕展示区同步上演——爱斯基摩人冰屋、迪斯尼主题冰雕、疯狂动物城、冰冻鸡尾酒、爱莎女王&白雪公主等带领客户们逃离酷暑,穿越回冬季。

绝美实景示范区 惊艳虹桥西

随后,诸多准业主来到了实景示范区。经过置业顾问的介绍,准业主们对项目又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尤其是在智慧体验馆,他们对项目的科技智能产品、带装修户型、五星级物业情绪高涨,纷纷交口称赞。不少客户还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咨询置业顾问,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实景示范区内,花团锦簇的浪漫,活水喷薄的优雅,组团小景的精美,多重植物花境错落穿插,流动跳跃,动静完美融合,繁华自然自由穿梭,带给来宾不断的惊喜!

五星级的家 实景兑现虹桥西

碧桂园世纪城,承载碧桂园集团24载光辉,94-130㎡,奢阔大三房,舒适小三房,全明设计、房型阔绰、厨卫宽敞、格局方正,独具匠心,精工品质,户户赠送超大空间或露台,礼献虹桥西!

碧桂园集团

千亿房企 世界500强

集24年精工筑城经验

打造真正的智能生态美宅

约5接驳高速

约15到花桥

约30达虹桥机场

形成“半上海生活圈”

距上海不远离幸福更近

94-130㎡高端带装修智能美宅

投资下一个花桥

抢占环上海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