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21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2: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053次浏览


继取得2016上半年青浦新城板块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双冠王的傲人成绩后,泰禾红桥7月24日应需加推势不可挡,开盘约40即售罄,揽金逾1.5亿,再创青浦楼市“时光”传奇。

此次加推为泰禾红桥典藏的88㎡3房明星户型,限量惜售仅有54套。尽管沪上连日高温,室外体感温度达到45℃以上,准业主们为了能抢到心仪的房源,不畏高温,早早守候在售楼处门外,距离开盘尚有4个已经排起了长龙,甚至有客户凌晨通宵排队,热情可见一斑!

上午10点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帷幕,随着销控板一路飘红,仅40加推房源即告售罄。一位现场成功认购的业主有感而发:“泰禾红桥的房子好,上次开盘我也在现场,只是犹豫了一下,就错过了心仪的楼层,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据悉,本次泰禾红桥的成交均价已突破3万元/平米大关,超出客户的最初预期,但出于对泰禾品牌及红桥项目“五大私家科技”健康居所理念的认可,加上一贯优秀的市场口碑,客户们依旧毫不犹豫果断下手,此次加推的火爆程度再次巩固了泰禾红桥作为青浦新城品质与价值标杆的坚实地位!

作为区域内首个国家绿建三星认证项目,泰禾红桥专属的“五大私家科技”成为区域内独树一帜的绿色科技住宅标杆,不仅如此,项目深踞青浦未来发展的新中心,交通、商业、娱乐、教育等一站式资源齐聚,势必引领青浦健康人居新时代!

目前,泰禾红桥唯美示范样板区已优雅绽放,能让孩子在院子里快乐成长、能让父母有颐养天年的自然居所、能让太太拥有梦想已久的房子……这一切的愿望,都将得以实现!

·项目动态:

泰禾红桥即将于8月,举办大型暑期主题亲子选秀活动——童“星”伴我行,为了让孩子有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我们将合作上海儿艺,上海戏剧学院,意大利儿童剧《小飞侠》国内班底的师资,有兴趣的家长朋友们,欢迎踊跃报名咨询哦!

景观央座火热认筹中,可莅临品鉴,诚待君至!

VIP line:400-869-1111 转 1178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