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24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崇明不仅仅是下一个浦东 它是下一个曼哈顿!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2: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346次浏览


长远的眼光不仅决定生命的厚度还决定了钱包的厚度。

为什么买崇明的房子?道理很简单。近几年来,上海对于崇明的动作都很大,轨交铁路建设、撤县设区,每一次的规划都在说着:“这里的房价要大涨啊!”

上海最后的一块净土

对于上海来说,崇明很特别,虽然它现在还很年轻,离上海的传统市区是很有距离的,开发力度相比而言还是比较弱的,但是崇明位于长江入海口,位于上海的东北面,辖崇明、长兴、横沙三岛,总面积1411平方公里,仅次于台湾岛、海南岛的中国第三大岛,是上海的最后一块净土。想想以前浦东浦西的距离如同云泥,开发力度浦东远不及浦西,曾经“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但是现在呢,你看看,连祝桥这样一个偏远近机场的地块楼板价都已经拍到3.3万/平了,“旁友,机景房要伐?”,想要也不一定买得到呢。

5月以来上海土地市场呈现出疯魔状,泗泾,未来预计售价6万;周浦,未来预计售价达8万;顾村,预计保本售价7万;嘉定新城,业内预计售价6万;松江新城,预计保本售价近6.5万。可见目前上海建设用地负增长,未来土地供应,崇明未来的发展潜力和目前较低的土地价格都是它巨大的优势。崇明,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浦东。

崇明一直将以建设世界级生态岛为目标。它的生态环境是上海任何一个区都无法匹敌的,东滩,西沙湿地,国家森林公园,南门广场,金鳌山公园,很多都是影视剧的取景地。以生态旅游业为主,岛上水土洁净,空气清新,生态环境优良,居民平均寿命76.7岁,被誉为“长寿岛”,十分适合人类旅游度假,休养生息。

未来规划大动作频频

1、19号线上岛

上海轨道交通19号线,即原9号线崇明段,一期(2020年前)自川桥路站至长兴岛,全长20.6公里,设6站,十二五期间规划建造至十三五期间全面竣工通车。二期、远期将延伸到崇明岛、横沙岛,崇明县三岛将全通地铁。

2、沪崇启铁路规划

2016年5月9日,国家铁路局在启东市召集江苏、上海两地有关部门,对沪崇启铁路通道规划方案进行研讨。

按照规划中的沪崇启铁路方案全长63km,北起江苏启东,经上海崇明,南接上海枢纽网络。作为北沿江铁路的重要节点,也是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3、撤县设区

崇明县是上海所辖唯一的一个县。“撤县设区,在行政级别上,崇明与上海其他区域的差距将拉平,意味着崇明在上海市的地位会得到大大提升。”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陈家宽认为。

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对崇明和整个上海而言意义不可小觑。崇明变成区后,与上海其他区的地位在名分上就一样了,这意味着配置资源也将比原来好。

在财政方面,来自上海的支持就会更加直接,资源、资金、重大项目会更多地辐射崇明。

当然说了这么多,其实最直接的变化就是房价了,崇明的房价一定会大涨!

崇明房价变化

按长江隧桥开通前后,崇明住宅市场发展分成两个阶段:2006-2009年和2010-2016年,2010年价格波动幅度最大,主要受陈家镇别墅成交影响出现大幅度的增长,其余年份波动都较为稳定,总体呈现上扬的态势。2016年1-6月均价达20509元/平,根据2016年上半年的市场去化量,预计全年成交量将创新高。

2015-2016年4月,崇明新城、崇明其他、长兴岛板块套均总价均上扬,近期长兴岛板块开始发力,主要受到今年新开盘的御岛财富公馆项目带动,板块价格出现大幅提升。

今年6月全市各区房价崇明位居上海倒数第三。

据搜狐焦点统计,目前崇明在售的项目多为大户型豪宅项目,中小户型数量比较少,比较热门的项目有:

东亚威尼斯公馆:东亚威尼斯公馆二期预计8月底开盘,位于5、6、7、8共4栋楼,为80、88平2房,96、100、113、118、119、122平3房,137、139平4房,为低密带装修小高层,价格和开盘套数待定。

崇明三湘森林海尚:在售联排别墅和双拼别墅。联排别墅176-295平总价480-650万;双拼别墅263-295平,总价700-900万。 崇明三湘森林海尚目前有中间套总价减30万,边套总价减60万优惠。

来看看崇明跟曼哈顿的地形对比图,是不是感受到了这条咸鱼将来要翻身的未来呢!

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一个看似还没发展的地方,未来的它们你将高攀不起。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郭天添JN96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