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5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新场近16号线宅地6月29日拍卖 起价7.27亿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30: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422次浏览


6月29日浦东新区浦东新场旅游综合服务区A10-1地块即将开拍。

据了解该地块为低密度宅地,位于杨辉路以东,新环北路以西,占地面积85亩,起价72701万元,楼面起价10650元/㎡。计划于6月29日出让。

地块位于浦东新区南汇新场镇,旅游资源较为丰富,自然环境良好;紧邻沪南公路、新环北路等主干道,距地铁16号线新场站直线距离2km左右,交通较为便捷。

新场古镇,地处原南汇,均价:20620.25元/㎡。上海古镇中之一,近些年因为《色戒》和影视剧取景而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

新场地区为原南汇基础设施比较薄弱的地区之一,16号线的通车也助力于板块价值的提升。近五年涨幅为52.68%,新建住宅区面积和导入人口数量都在快速增加中,板块潜力较大。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曹弘扬JN955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