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6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宝龙再获南汇优质地块 布局上海十二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45: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73次浏览


2016年6月15日,宝龙地产(HK.1238)旗下上海龙潜实业与上海临港南汇新城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宝龙地产以3.08亿元获得位于上海市南汇新城镇的一幅优质土地。这是宝龙地产在南汇的第二幅地块,也是其在上海布局的第十二项目。

该地块地处上海市东南角,位于上海市南汇新城芦潮港镇,紧邻洋山自贸区、滴水湖乐园。总占地面积31,054.2平方米,容积率2.0,规划建筑面积为62,108.4平方米,折合楼面价4,798元/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住。

据悉,该地块将打造成区域标杆项目,主要规划有14层住宅、商业及LOFT,其中品质住宅主力面积为86至115平方米,同时拥有1.23万平方米集休闲、娱乐等的商业配套。未来,这里将会成为以宝龙世家系一号作品为定位的卢潮港品质生活新地标。

宝龙地产自2013年初提出转战一二线城市,重点实施“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战略,在项目的布局与定位上,侧重于地铁沿线商业物业和地铁上盖商业物业的模式。从当前宝龙地产在上海的项目分布上,可以清晰看到12个项目呈现出了东西南北全盘布局的态势,宝龙地产深耕上海战略继续夯实。

近几年,宝龙地产在上海每年都有综合体项目开业,为当地的人民带来生活便利和更好的购物体验。与本地块同在上海南汇新区的临港宝龙广场已于2015年开业,开业三天客流达20万,现已成为区域内运营最成功的商业综合体之一,并将为后续该新项目的打造传递品牌联动效应。

另悉,宝龙地产6月8日公布,其2016年5月的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分别约为人民币22.73亿元及15.71万平方米。截至2016年5月31日止五个月,宝龙地产的合约销售总额及合约销售总面积分别约为60.46亿元及55.87万平方米,合约销售总额年同比增加约26.2%,而合约销售总面积年同比增加约3.5%。


责任编辑:黄育文JN11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