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9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张恢个人艺术展暨翡丽甲第文化会客厅全球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44: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23次浏览


绿叶阴浓,遍池亭水阁,偏趁凉多。

海榴初绽,朵朵簇红罗。

老燕携雏弄语,有高柳鸣蝉相和。

骤雨过,珍珠乱撒,打遍新荷。

人生百年有几,念良辰美景,休放虚过。

穷通前定,何用苦张罗。

命友邀宾玩赏,对芳樽浅酌低歌。

且酩酊,任他两轮日月,来往如梭。

——摘自《骤雨打新荷》

5月15日,在这个骤雨与新荷相遇的日子里,“诗画轴山水 藏于东方境”2016张恢个人艺术展暨翡丽甲第文化会客厅全球启幕活动,在黄浦江畔隆重举行。

保利置业集团(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昂先生、山东黄金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郜传省先生、保利置业集团(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女士、林风眠现代水墨重彩传承人张恢大师、“上海民生思想”知名人士丁曦林先生以及知名策展人陈思毅先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沪上知名媒体前来,社会各界名流雅士亦积极参与,更有跨界艺术大家马兴文老师从台北专程赶来。这是继保利翡丽甲第2015国宝展之后,又一次以艺术饕餮盛事享誉上海。

一曲华丽高雅的双人探戈舞拉开了这场轰动文化艺术界的空前盛事。

在众人的热烈掌声中,保利置业集团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女士首先上台致辞,她说:“今天非常荣幸能有这么多的艺术文化界的朋友来到我们活动现场,2014年我们保利集团与山东黄金集团有缘走到一起,拿下了杨浦滨江这块有着170年历史积淀的人文土地,在历经了2年的精雕细琢之后,今天我们翡丽甲第的会所终于与各位见面了。翡丽甲第作为保利高端系最好的作品,我们希望打造的会所绝不仅仅只是满足业主会晤、健身养生的简单场所,而是一个‘谈笑有鸿儒’的文化会客厅。未来在这里,每一位业主都可以交到真正的朋友,也可以获得文化艺术的熏陶”。

“上海民生思想”知名人士丁曦林先生讲解艺术创作真谛,他说“艺术作品一定是艺术创作者自我经历、深刻思想、真实情感的流露”。

在曼妙的音乐声中,木心大师的《从前慢》诗朗诵便在现场缓缓响起,一场庄重典雅的汉服走秀进场,博得现场嘉宾赞叹连连。

在充满热烈期待的掌声中,在《财富堂》艺术杂志总经理杨桔女士的主持下,赵国昂先生、张恢先生、丁曦林先生、陈思毅先生一起入座,一场“现代水墨情怀文化主题沙龙”成为本次活动的历史性焦点。

赵国昂先生首先生讲述了“翡丽甲第”案名由来及项目背后所蕴含的独特文化内涵。他说:“从翡丽云邸到翡丽甲第,我们保利深耕杨浦3年,这就是对‘纷纷甲第连云起’最好的诠释。我们为业主打造的住宅,绝对不仅仅只是一个居住的物理空间,更是一个满足业主艺术文化需求的精神空间,为实现这一理想,我们翡丽甲第从园林景观、会所营造等,均邀请国际上著名设计大师团队来完成,未来这里就是一个藏于繁华深处,为业主带来山水诗意禅境的宜居生活场”。

跨界艺术大家马兴文老师,给予此次现代水墨重彩画展高度赞誉。

随着一卷由著名画家、书法家陈志宏先生特地送来的题词“上海文化会客厅东方境”徐徐展开,翡丽甲第文化会客厅正式开放,上海滩一个新的文人雅集之地由此诞生。

在活动最后,张恢老师拿出他亲手绘制的两套青花瓷茶具在现场进行无底价拍卖。现场文化爱好者、收藏者对这两件不可多得的艺术大成之作均表示出浓厚兴趣,在现场嘉宾一轮又一轮的举牌叫价之后,最终这两件藏品被两位女士竞得。

伴随翡丽甲第文化会客厅的正式亮相,未来保利还将继续邀请文化界教授学者、艺术界重量级嘉宾,为业主带来更多高定文化艺术圈层盛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