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132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企业大咖云集绿地V-TOWN智创未来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06: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04次浏览


绿地GBC企业家俱乐部(上海站)揭牌暨GBC创业课堂开课圆满落幕

这是一个圈子的时代,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在总理号召“双创”的时刻,在增速经济、亟待高擎创新大旗,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时刻,许多中小企业的创业者需要更好的平台助力自己在千军万马实现创业梦想。而绿地V-Town顺势而为,正全力搭建让中小企业实现梦想的舞台。

4月9日下午,绿地V-TOWN营销中心迎

来了一群重量级的嘉宾。以“世界级平台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绿地GBC企业家俱乐部(上海站)揭牌暨GBC创业课堂活动在绿地V-Town举行。

活动以一曲优美的双人小提琴演奏拉开序幕,绿地V-Town项目总监张斌上台与在场嘉宾分享了绿地企服平台GBC的理念,讲述了绿地GBC企业家俱乐部及项目的优势。当天到访的还有中国私董会第一人兰刚董、上海u办空间总经理等企业家领袖,并为绿地GBC企业家俱乐部揭牌。

兰刚先生是涵盖国际跨国企业和中国财富精英的“国际CEO特区”的领军人,他先后两次来到绿地V-Town,为新江湾创业精英答疑解惑。而身为复旦校友的他,此次来到绿地V-Town,他希望能通过绿地GBC企业家俱乐部为绿地V-Town的创业者引入复旦高端资源体系,为更多中小企业创业者搭建与分享更多的资源与平台,帮忙他们拓展人脉。

此刻,兰刚先生做为绿地V-TownGBC创业课堂特邀讲师,带来“云时代如何把握商业机会”的主旨演讲,来自金融业、汽车业等多位业界大咖也踊跃发言,为创客们带来一场思想盛宴。他们讲述着商业一线的实操经验,多年思考结晶也和盘托出。给现场的创业者们带来一场春天的商学经典课程!

享受过思想盛宴,当然也不会亏待创客们的眼球,现场精彩的机器人表演,让全场来宾目不暇接。科技和创意携手创造伟大惊喜就在眼前,下一个惊喜制造者,是不是你?

来自绿地V-Town的邀请,明天这里就是你的家。150㎡起步的办公空间、约600㎡公共配套配备大堂前台、尤其是值得一提的则是其4.5米层高、买一层空间可实际使用两层,这一切让到场嘉宾大开眼界。而本次活动无疑是继绿地企业服务平台GBC正式进驻绿地V-Town后又一重磅利好消息。

绿地V-Town,五角场CBD国际创客中心,中环地铁旁、新江湾湿地、建面150㎡起创新loft办公,首付220万起,买1层用2层,现已开售!

有大牌效应,有圈层经济,绿地V-Town期望更多上海创客的亲临!

赏鉴热线64576666项目地址:上海·新江湾·国安路国航路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