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15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赏花品鲜哪里去?四季主题度假城

发布时间: 2016-03-15 10:50: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24次浏览


“人面桃花相映红”“春来江水绿如蓝”……无数诗句描述了春的美好,踏青赏花品鲜,从春暖花开的季节开始,相约在一个四季皆美的地方,去享受“不离繁华的诗意生活”,体验“东方威尼斯”水城风情。恒大海上威尼斯春季花展绚烂绽放,系列主题活动同步展开,并通过深度探索,打造具有滨海特色的四季主题度假行模式,“春赏花、夏玩海、秋摘果、冬泡泉”,一年四季畅享丰盛度假生活。

春暖“花”开“动”起来

春暖花开,芳香四溢,聚焦恒大威尼斯百花展,大花惠兰、红掌、蝴蝶兰、君子兰、三角梅、凤梨等名贵花卉成为焦点。更吸引人的是“天下第一鲜”的推出,一道极具地方特色的美食——“炒文蛤”,因食材的新鲜、菜品的鲜味十足深受人们喜爱,游客可在赏花的同时开启尝“鲜”之行,种类丰富的吕四渔港直供海鲜,让口水忍不住流下来!

三月百花展期间,游客还可租赁多样骑车设备,进行自由游园会或者蓝海大坝骑行。在部分鼎级配套中心内,“全民运动季”主题活动火热进行,游客可以通过游戏通关赛积累卡路里,不同等级可兑换不同奖品,海景酒店套房、三大中心门票、咖啡厅晚餐券、电影票、玩偶等缤纷好礼,让春天“动”起来!

本周末3月12-13日,威尼斯植树节活动邀所有的朋友一起“森”呼吸,在威尼斯12000㎡的生态庄园中进行植树活动,还有冠名认领等让生活“绿”起来。

海上威尼斯打造四季主题度假路线 打造四季主题度假城

除了春季赏花,威尼斯以后会根据季节特色举办主题活动,打造以“健康休闲”为理念的度假休闲模式,“春赏花、夏玩海、秋摘果、冬泡泉”,四季丰盛度假生活轻松拥享。

据了解,目前威尼斯将在园区内打造一条“樱木花道”,届时将形成数百棵樱花齐放的浪漫“花路”,目前樱花大道正在建设中;威尼斯拥有华东难得一见的碧海银沙,海陆空三栖玩海设施正逐步完善中,将在炎炎夏日奉上最酷爽的玩海之行;而秋天,则可在12000㎡生态庄园内,采摘石榴、杨梅、仙桃等,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目前威尼斯已勘探出温泉眼,待到温泉酒店建成,人们即可在岁暮天寒之时体验“温泉水滑洗凝脂”的鼎级奢享。威尼斯每一季都有震撼人心的美,带给人们四时不同的生活奢享

恒大海上威尼斯,集滨海生活、休闲度假与商务商务会讲为一体,中国华东独一无二的滨海度假区。目前一线海景五星级酒店、无边际泳池、乐世界儿童王国、健康中心、海景运动中心、饮食中心等高端配套已陆续开放, 这些配套均适宜全家一起游玩,满足不同需求的度假需求。

恒大海上威尼斯海居产品钜惠进行中,带装修住宅30万元起;别墅首次支付9.8万起,总价181万起,还有最高9万家私抵用券任性拿;独栋别墅双拼价火爆认筹,额外再享98折,认筹3万可免费预约独栋别墅试住体验;更有一期高层限量加推(370栋),多种购房利好全面回馈购房者,不要犹豫了,赶快过来游玩品鉴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