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拼团购房18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最适合两个人旅行的10个目的地,每年带我去一个可好?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2: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41次浏览


众信旅游环球旅游好伙伴!

一个人旅行固然可以很精彩,但两个人一起出行,一定会有更多的欢声笑语。小编强烈推荐几个最适合两个人旅行的目的地,跟你的爱人或死党一起去吧!

国内

1.云南大理

和TA静静的坐在洱海边

推荐理由:

彼云之南,有美如斯。云南的美,只去一次是看不完的。正如官方宣传语“七彩云南”一样,丰富多样的地形地貌、异彩纷呈的民族文化,将云南打扮成一位绚丽多姿的美人,引得无数人前去一睹芳容。在大理楼盘,你可以和你的TA,静静的坐在在洱海边,品味云南“土八碗”,当然你也可以和TA骑车环游洱海,情侣车是首选哟~

2.广西楼盘桂林

寻找20元人民币背后的故事

推荐理由:

在桂林楼盘,你可以看到可爱的象鼻山,在阳朔,你可以在迷人的西街,和TA坐在路边,喝着啤酒。你也可以在遇龙河泛舟,筏工轻轻点破河面,好像不愿意用更大的动作打破难得的宁静,连空气都仿佛凝结在此刻的空间中。

3.呼伦贝尔

风吹草低见牛羊

推荐理由:

壮美的呼伦贝尔草原,美丽的边境欧式小城满洲里。富饶的土地,如油画般的色彩斑斓 ,一望无垠,只想和TA走到国境北边,眺望西伯利亚的农夫。远离城市喧嚣,准备好深呼吸吧!

4.香港

时尚界的混血之战

推荐理由: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面积虽小,但却包罗万象而且又与众不同。它追随日本的潮流,但又不会那么极端,它受到欧洲时尚文化的影响,但却又少了几分端庄,多出了几分另类与个性……它就是香港,时尚界的“混血”之城。

5.杭州楼盘西塘

有一种浪漫叫怀念

推荐理由:

西塘的魅力,是无法在初到之时就展出来的,虽然第一眼的感觉平凡无奇,但静下心来慢慢品位时,西塘印象则是在淡淡的呼吸中,变得浓厚,变得精彩。有一种浪漫,并不是一见钟情,而是在无声息的空气中积聚在彼此的内心里。在这里幽静的水道相连接着西塘与外界的心灵沟通,依水而建的河埠头则是西塘对于河流的依赖。

6.云南丽江

有一种印象叫回忆

推荐理由:

手挽着手,漫无目的在古城中的散步,寻找那小资情调的客栈、一见钟情的主题咖啡店或酒吧,回味一下当初相识时的那种感觉。这里仿佛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爱的气息,不经意间,就会触动心中的柔软时光,重温旧时的感觉。丽江,一种格调的印象。

国外

7.伊斯坦布尔

众城市的女王

推荐理由

春秋天是伊斯坦布尔的最佳旅游季节,这时气候宜人,风景优美。 尤其秋天,露天市场出满了活力,到处都是新鲜的蔬果。在市内西岸旧城区里,历代各帝国时期遗留下的石砌古堡、城垣、塔楼、渡槽随处可见。

8.圣托里尼

爱琴海明珠

推荐理由:

圣托里尼岛是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作诗人,也可以作画家,彩绘出你心目中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

9.乌尤尼盐沼

天空之镜

推荐理由:

据说4万年前,这里原本是一个巨大湖泊,湖泊干涸后,就形成了一块月牙形状的盐沼地也就是如今的乌尤尼盐沼。漫步盐沼的天地,浸没在纯白的世界里,这里有令人窒息的美丽。这里有生长了千年的仙人掌、稀有的蜂雀、还有粉红的火烈鸟。

10.秘鲁马丘比丘

失落之城

推荐理由:

聂鲁达《马丘比丘之巅》“我看见石砌的古老建筑物镶嵌在青翠的安第斯高峰之间。激流自风雨侵蚀了几百年的城堡奔腾下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